不小超大悦悦

豪门冷面系列

是个系列,或者说非豆是为了写肉才写的系列。但是意外的是,原来觉得非豆的肉写的不是很好从来不写重点。原来是我修行不够( ・᷄д・᷅ )真的这个系列前几篇都是通过暴露或者微微的暴力或者频繁程度以达到肉的刺激,到了七日小回门就变成了真·粗长·正确姿势·肉
哎呦好像我是为了肉看的一样(虽然也没什么不对)不过不是纯肉所以我讲讲剧情。就是法国珠宝商郑允浩和中国翡翠商政治联姻,然后初期郑允浩对金在中身体诉求并且在性事上甚至有一点暴力。然后金在中一次出差缅甸,郑允浩异常想他,两人这才知道对彼此产生了情愫。然后在南非钻矿夫妻二人其利断金感情更好了。于是郑允浩生日那天金在中献身厨房play算是很刺激的一次。最后算是番外的回门,在中麻麻为了检验郑允浩,而让他们三日不能同房,更促进两人感情升温,性福美满。
算是肉里剧情的个中好手,还不错的。
嗯来lofter扫文就是因为这种问还是不要被朋友知道好了嘿嘿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