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超大悦悦

偶像大人 by花靥大人

要说可能是我太无聊所以看完的一篇
深情饭圈大大攻X傲娇明星受
虽然有部分是挺真实的可是可能我自己是粉丝的原因我总是觉得肯定没戏,再大大也就是和你认识一下,更何况会通过你的作品而喜欢你。
游戏公司设计师机缘巧合遇上了大明星,从此一眼万元(划掉)万年。从此心里脑里都是他,并且依靠专业特长,常常产出自己和偶像大人的漫画,还经常是高禁的类型。他们的CP被称为允在,并有一个专门的站子叫爱不离。大明星的经纪人是个标准吃货加漫画爱好者,所以大明星金在中就有了巧合看到漫画的机会。更甚申请了一个小号,在爱不离的版主群里蹦哒殊不知大家都知道他就是偶像大大。金在中喜欢上了他的这个粉丝并以为他追他私生的时候生气,他带他出去玩的时候开心。新戏的男一号找金在中麻烦,他被伤进了医院,郑允浩鼓起勇气表白,但小傲娇拒绝了。失去允浩关怀之后金在中才发现他的心,勇敢的在一起了。庆功宴时又是这个男一号,将人故意撞到意外发现了两人的恋情。几日后,郑允浩被人投毒,金在中就此决定退出娱乐圈。两人虽然承担着巨额的违约金但一直做对方的偶像大人,幸福的一直在一起。
除了作者一直的风格追妻的时候有郑太这样的称呼很苏,然后傲娇受写的很实际外,算是比较平淡的一篇。
平淡之中就是甜啊一直甜,甜甜甜,没有什么虐点,虐到了一下马上又甜。
以上。

评论